關於轉載:我們設立本網誌的宗旨,全然希望跟知音們分享與交流彼此的意見/分析/心得,所以我們極為歡迎任何人士轉載「貝沁才」© 交流室裡的任何文章或資料,唯一的條件是必須於轉載內容旁邊清楚列出“資料來源:「貝沁才」交流室 http://oozexude.blogspot.com”的字眼。




星期五, 6月 24, 2011

新上市公告20110624

2 Comments:

Blogger Sir_Franco said...

大師兄! 小生 18歲 第1次 投資.

由於得 一萬二千 元 , 買 1 手 (00579) 作 長線投資 可以嗎? 定 兩手 ?

目標 係 4年後 大學畢業 有 5-7 萬元資金 才重新投資策略

9:56 下午  
Blogger 貝沁才 said...

Sir_Franco:

之前沒有留意到你的留言,剛剛才發現導致遲覆,不好意思!

其實,現時美國滯脹、歐債危機、日本經濟蕭條、中國增長放慢、……等陰霾籠罩全球,導致近日股市風高浪急,目前實在不是出手投資的好時機。

儘管北京京能清潔能源電力股份有限公司(00579)的質量並不差,但是,按照股值考量,加上其債負不輕,平心而論,她不是一項十分吸引的投資,也不是一個能撿便宜的機會。

再者,「五窮六絕」以後,投資市場裡頭的很多股份的股值已然非常吸引,實在犯不著買進京能的股份。

至於你希望4年以後能夠把手上的1.2萬元增值到5-7萬元,即複合年增長最少42.87%(相當高),雖則這不是沒有可能的事,但是你必須認知「富貴險中求」的硬道理,你要知道,就算你願意冒險,也不一定能夠富貴,這一點你務須終身謹記!

若果你仍希望做一些投資,你不妨參考:「季Share-季度分享/點股:眾裡尋她一季度」及「季Share-季度分享/點股:季度回顧」,先行權衡當中的危與機,才自行決定是否投資。

4:59 下午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