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轉載:我們設立本網誌的宗旨,全然希望跟知音們分享與交流彼此的意見/分析/心得,所以我們極為歡迎任何人士轉載「貝沁才」© 交流室裡的任何文章或資料,唯一的條件是必須於轉載內容旁邊清楚列出“資料來源:「貝沁才」交流室 http://oozexude.blogspot.com”的字眼。




星期四, 7月 19, 2007

打撈

有一家名叫奧德賽公司的國際企業,專門到深海去打撈沉船,他們曾經打撈到一艘在大西洋沉沒的古船,發現了人類有史以來最大的沉船寶藏,估量蘊含價值超過5億美元。

神秘的瀚海裡面,到底還有多少的沉船寶藏有待發掘?

打撈古代沉船必須跟海洋搏鬥,工作相當艱巨及危險,作業人員或許需要冒死。股海呢?雖然兩者異曲同工,但是,若然股海裡頭的參與者只拿出自己的「真金白銀」(沒有借貸式的衍生成份),充其量只是虧掉拿出來的「彈藥」,根本沒可能輸掉性命。這跟打撈沉沒的古代寶船截然不同、死不了人的!

因此,我很享受當一位只有拿出自己的「真金白銀」之參與者,到股海去打撈那些潛了水卻為人忽略的優質寶船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Hi , I like this story , that 's a really good compare!
Hello , I am Alky , nice to meet u .

9:56 上午  
Blogger 貝沁才 said...

Alky,謝謝你的欣賞!歡迎你多來這裡參觀,也歡迎你跟朋友分享這裡的內容。

祝你諸事皆順!

1:56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我手上持有599 , 請問您有無留意佢呢?

9:58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講得好隱(眛),唔知邊隻係寶船。
因我太鈍。

10:47 下午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