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轉載:我們設立本網誌的宗旨,全然希望跟知音們分享與交流彼此的意見/分析/心得,所以我們極為歡迎任何人士轉載「貝沁才」© 交流室裡的任何文章或資料,唯一的條件是必須於轉載內容旁邊清楚列出“資料來源:「貝沁才」交流室 http://oozexude.blogspot.com”的字眼。




星期四, 9月 06, 2007

中國證監會主席的一席話

根據<匯港通訊>報導,中國證監會主席尚福林今早在夏季達沃斯年會上表示,該會由始至終一直支持上海建設成為國際金融中心,在政策上會有安排。

我不得不思索:今後中國的國際金融中心真的仍然是香港嗎?我每每想到這一點子的時候,總是不寒而慄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你好, 一般IPO有說明多少GREENBACK股票,但是IPO 3823 沒有,是不是因為和香港建行有5%購股協議,另外有3千萬應收董事款項這麼多,不明白,可不可以解一解,謝謝,

4:44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是GREENSHOE,NOT GREENBACK,wrong typing

6:22 上午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