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轉載:我們設立本網誌的宗旨,全然希望跟知音們分享與交流彼此的意見/分析/心得,所以我們極為歡迎任何人士轉載「貝沁才」© 交流室裡的任何文章或資料,唯一的條件是必須於轉載內容旁邊清楚列出“資料來源:「貝沁才」交流室 http://oozexude.blogspot.com”的字眼。




星期五, 8月 31, 2007

合作

Company operation <=> Co. operation <=> Co-operation

企業是生財的根本,其若要運作流暢,首要做到內部團結,整體團隊必須同心同德地充分合作。

咱們中國人也有類似的民間智慧──家和萬事興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但是中國人很多時是CO-PETITION,日本人是最好例子-合作,

5:23 下午  
Blogger Big Mac said...

知易行難, 有幾多人係可以團結的?

至今仍有不少 "港人" 不忿 "自由行" 人士的舉動 (如:大聲講話, 打尖搶位, etc)

即使大家都係中國人, 不過都唔團結。

12:11 下午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