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轉載:我們設立本網誌的宗旨,全然希望跟知音們分享與交流彼此的意見/分析/心得,所以我們極為歡迎任何人士轉載「貝沁才」© 交流室裡的任何文章或資料,唯一的條件是必須於轉載內容旁邊清楚列出“資料來源:「貝沁才」交流室 http://oozexude.blogspot.com”的字眼。




星期四, 4月 26, 2007

「易勇君」進行曲

朋友給我發來一條手機短訊,內容是這樣的一段歌詞:
(短訊始)起來,還沒開戶的人們,把你們的資金全部投入火熱的股市,中華民族到了最瘋狂的時候,每個人都激情地發出買入的吼聲!快漲、快漲、快漲!我們萬眾一心,懷著暴富的夢想,錢進!錢進!錢進!進!(短訊末)

那位朋友跟我說,最近,他有一位要好的朋友身處內地熾熱得像紅火的A股市場裡,幾天以來,股市已經給他總共賺取了好幾百萬元,當中,只消一天的光景他就此賺到數百萬元了,往後,他每天也賺到數十萬元甚至一百多萬元不等。

現在,預期內地經濟增長將要達到11.1%的高速水平,內地股市熱火朝天,趨向非理性的全民皆股局面,到處充斥著「易勇君」,內地股市可能出現了泡沫。按照常理推測,中央政府推出一系列的宏觀調控措施之日子應該不遠矣!屆時,內地A股波動的情況或許愈加厲害,暴升暴跌與日俱增,在港上市的H股真的可以獨善其身嗎?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