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轉載:我們設立本網誌的宗旨,全然希望跟知音們分享與交流彼此的意見/分析/心得,所以我們極為歡迎任何人士轉載「貝沁才」© 交流室裡的任何文章或資料,唯一的條件是必須於轉載內容旁邊清楚列出“資料來源:「貝沁才」交流室 http://oozexude.blogspot.com”的字眼。




星期一, 7月 01, 2013

香港十五十六之際

一些人這麼說:若然有一天能夠自由兌換人民幣,香港的地位就此沒落!

可是,我從不認同上述的說法。

儘管其他的中國城市能夠建立起數一數二的高樓、建設規模龐大的機場、發展最大吞吐量的港口、於經濟改革開放以後GDP翻了幾倍甚至數十倍、……等,但是,我反而相信只要香港仍舊保有健全的法制,各人能夠依法行事,讓公義得到彰顯,得到法律的保障,香港自能鶴立雞群於其他的中國城市,哪怕遭到超越。

有一些非常珍貴的東西,是香港獨有的,其他的中國城市從未擁有過,也沒能擁有,可謂望塵莫及,因此咱們不必妄自菲薄,也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,切莫胡亂相信那些人提出所謂的香港沒落論!

我趁便香港十五十六之際,在此祝願香港更加美好!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