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轉載:我們設立本網誌的宗旨,全然希望跟知音們分享與交流彼此的意見/分析/心得,所以我們極為歡迎任何人士轉載「貝沁才」© 交流室裡的任何文章或資料,唯一的條件是必須於轉載內容旁邊清楚列出“資料來源:「貝沁才」交流室 http://oozexude.blogspot.com”的字眼。




星期四, 2月 15, 2007

遠行就坐長途車

當大家出遠門的時候,你們會選擇不斷換乘短途交通工具,才能到達目的地,還是搭乘一些長途交通工具,儘量減少當中換乘的次數呢?


通常,換乘需要在換乘地點等候下一種交通工具到站,因此,很多時候都做不到零耗時,若果在整個長途旅程之中不斷換乘,自然浪費大量寶貴的光陰。此外,頻密換乘也容易使人疲憊不堪,絕對享受不到長途旅程當中的樂趣。


儘管是短途旅程,但是不斷換乘,你又喜歡嗎?坐一程,就可以到達目的地,我相信,人們大都喜歡這種化繁為簡吧!


若要享受長途旅程當中的樂趣(可觀的遠期資本回報),就不要再在旅途上(資本市場裡)不斷換乘短途車(短期炒作),而是應該選乘安全、穩定、快捷的長途交通工具(長期持有),儘力減少換乘的耗時(手續費)與旅途的疲累(精神緊張)



因為我想遠行,還要享受長途旅程當中的樂趣,所以我喜歡坐長途車!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