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轉載:我們設立本網誌的宗旨,全然希望跟知音們分享與交流彼此的意見/分析/心得,所以我們極為歡迎任何人士轉載「貝沁才」© 交流室裡的任何文章或資料,唯一的條件是必須於轉載內容旁邊清楚列出“資料來源:「貝沁才」交流室 http://oozexude.blogspot.com”的字眼。




星期一, 2月 26, 2007

世事無常 好好珍惜5種咱們的真正財富

今晨四時多,就如徐志摩先生所說,我的外公不帶走一片雲彩的走了。他安然地走了,走的時候八十有一,留下來給我的東西就是我跟他多年以來相處的回憶。我在此對他作出深深的懷念。不過,我現在的感覺並不好受。

當咱們幸運地擁有5種真正財富(健康、家人、朋友、快樂與知識)的時候,就必須好好珍惜他/它們;若然未曾得到他/它們的話,就應當努力爭取,然後珍而重之。為何?因為世事無常,失去了就是失去了,沒辦法回頭。切莫讓自己後悔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有很多启发, 多谢并保重

9:52 上午  
Blogger 貝沁才 said...

謝謝關心!

11:31 上午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