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轉載:我們設立本網誌的宗旨,全然希望跟知音們分享與交流彼此的意見/分析/心得,所以我們極為歡迎任何人士轉載「貝沁才」© 交流室裡的任何文章或資料,唯一的條件是必須於轉載內容旁邊清楚列出“資料來源:「貝沁才」交流室 http://oozexude.blogspot.com”的字眼。




星期五, 9月 09, 2011

別人無從幫忙 只得依靠自己

行車途中遇上車子的制動系統失靈的時候,別人根本無從幫忙,這時司機唯一可以依靠的人只有自己,這就務須冷靜抓緊駕駛盤來控制行車方向,儘量「收油」以自然消耗的方式去減低車速,迫不得已的話,就儘可能找個具有緩衝特性的障礙物把車子擋住,以防止產生更大的傷亡。

投資市場亦然,我認為當中根本沒有專家(世上沒有長勝將軍),裡面只有贏家和輸家。因此,投資者應該預先制定總體投資方向及控制風險措施,萬一出現意外的時候,要相信自己,得依靠自己,從而減低損失。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