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轉載:我們設立本網誌的宗旨,全然希望跟知音們分享與交流彼此的意見/分析/心得,所以我們極為歡迎任何人士轉載「貝沁才」© 交流室裡的任何文章或資料,唯一的條件是必須於轉載內容旁邊清楚列出“資料來源:「貝沁才」交流室 http://oozexude.blogspot.com”的字眼。




星期三, 8月 10, 2011

我喜歡坐貨

大家覺察到「坐」有點像「金」嗎?儘管兩者並不盡然相同,然而我總覺得它倆真的有少許相似。

我認為只有「坐」貨,等待其沈澱,方得「金」貨。

「坐」貨可得「金」貨?不在於「坐」的本身,而在於「坐」的策略。

就是我冀望得到「金」貨,因此我喜歡「坐」貨。


標籤:

3 Comments:

Blogger 少年屁股 said...

我想問問你,如何了解一間公司的運作模式。例如燃氣股、奶粉股,我想知他們的成本是什麼、他們要做什麼等

11:43 下午  
Blogger 貝沁才 said...

少年屁股:

您可以通過下列幾個途徑了解一家上市公司的運作及成本等資訊:
1)IPO之時免費派發的招股書;
2)公司定期印發的業績報告;
3)公司的官方網站;
4)香港交易所網站;
5)傳媒報導的公司新聞;
6)各區主要公共圖書館的珍藏。

貝沁才

12:17 上午  
Blogger 少年屁股 said...

wt about 1883..it looks quite good

11:34 上午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