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轉載:我們設立本網誌的宗旨,全然希望跟知音們分享與交流彼此的意見/分析/心得,所以我們極為歡迎任何人士轉載「貝沁才」© 交流室裡的任何文章或資料,唯一的條件是必須於轉載內容旁邊清楚列出“資料來源:「貝沁才」交流室 http://oozexude.blogspot.com”的字眼。




星期五, 8月 05, 2011

「風」功偉業

超強颱風從熱帶低氣壓起始蘊釀,配合一些特定條件,往後發展起來,逐漸變為熱帶風暴,隨後演變成颱風,甚至最終成為超強颱風或颶風。

然而所有颱風從不一蹴而就。它們得以演變成颱風之前,總得有一個過程,一點一滴的日積月累水份及能量,循序漸進地演化(參考附有超強颱風梅花(MUIFA)的『熱帶氣旋位置及路徑圖』)。

而任何人取得個人成就或辦事成功,同樣須要配合一些特定條件,也得有一個過程,沒可能一蹴而就。小成功如是,大成功亦然,分野在於兩者消耗的時間的多寡而已。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