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轉載:我們設立本網誌的宗旨,全然希望跟知音們分享與交流彼此的意見/分析/心得,所以我們極為歡迎任何人士轉載「貝沁才」© 交流室裡的任何文章或資料,唯一的條件是必須於轉載內容旁邊清楚列出“資料來源:「貝沁才」交流室 http://oozexude.blogspot.com”的字眼。




星期三, 7月 16, 2008

自信與謙虛(一)

過去:自信100%+謙虛0%
現在(眼下):自信(100-X)%+謙虛X%
現在(可見):自信(100-(X+∆X))%+謙虛(X+∆X)%
將來:自信0%+謙虛100%

X介於0至100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容許我一賣廣告嗎?

這是我的投資blog,大家可以去看看:

http://blog.zkiz.com/greatsoup

想看剪報及其他名家文章及公司動向,可以到,這應該是全港最大的文章庫,有大約1,400篇文章:

http://blog.zkiz.com/greatsoup38

5:57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無問題大貴人,你之前令我損失少左好多!你點賣廣告都無問題啦!

5:11 下午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