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轉載:我們設立本網誌的宗旨,全然希望跟知音們分享與交流彼此的意見/分析/心得,所以我們極為歡迎任何人士轉載「貝沁才」© 交流室裡的任何文章或資料,唯一的條件是必須於轉載內容旁邊清楚列出“資料來源:「貝沁才」交流室 http://oozexude.blogspot.com”的字眼。




星期五, 3月 30, 2007

5種真正財富之健康(一):真正財富之首

咱們的健康好比1000……000裡面的“1”字,至於緊隨“1”字後面的許多個“0”字,猶如咱們擁有的現金、證券、物業、車子、……等多種個人財產。

當上述的1000……000失去“1”字的時候,儘管後面放置了千萬個甚至億萬個“0”字,其數值也必然等於零。假如咱們失掉了5種真正財富之首──健康,任憑咱們擁有再多的現金、證券、物業、車子、……等個人財產,該等資產也是毫無意義。

標籤:

2 Comments:

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貝沁才

請幫助我們分析億鑽珠寶 (0475)的前景因素

謝謝你

Stephen

2:01 上午  
Blogger 貝沁才 said...

Stephen,你可以參考本交流室刊載的文章”香港新股上市分析:億鑽珠寶控股有限公司(0475)”。

12:19 上午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