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轉載:我們設立本網誌的宗旨,全然希望跟知音們分享與交流彼此的意見/分析/心得,所以我們極為歡迎任何人士轉載「貝沁才」© 交流室裡的任何文章或資料,唯一的條件是必須於轉載內容旁邊清楚列出“資料來源:「貝沁才」交流室 http://oozexude.blogspot.com”的字眼。




星期四, 1月 12, 2012

財富增加的感覺的臨界點

財富增長給個人的喜悅感覺總有臨界點(足夠衣食住行無憂的生活水平)。

當財富增長跨越了臨界點以後,人們對財富增長而增加的喜悅感覺就會緩慢下來甚至不會繼續增加。情況如微軟公司的創辦人比爾.蓋茨所說:「當你擁有若干多的財富以後,那個漢堡包依然是一個漢堡包。」(‘Once you get beyond a million dollars, it's still the same hamburger’, Bill Gates said.)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