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轉載:我們設立本網誌的宗旨,全然希望跟知音們分享與交流彼此的意見/分析/心得,所以我們極為歡迎任何人士轉載「貝沁才」© 交流室裡的任何文章或資料,唯一的條件是必須於轉載內容旁邊清楚列出“資料來源:「貝沁才」交流室 http://oozexude.blogspot.com”的字眼。




星期二, 9月 11, 2012

立法會選舉後感(二)

1) 高階成員個人私心太重,貪字得個貧。團隊精神蕩然無存!團隊注定土崩瓦解!

2) 目前勝選的只有舊人及老人,舊人及老人當上三屆甚至四屆議員,完全沒有第二、三梯隊的新面孔。沒悉心栽培及引導後輩接棒,團隊何來能夠適應時代變遷的活力、新思維與新氣象!排列名單首位的必定是第二、三梯隊的成員,舊人及老人要排到後面而不是跟新人搶頭位,要給第二、三梯隊的成員一個機會,保送他們進入議會,以老帶新嘛!這樣,第二、三梯隊的成員才可以擁有及積累議會的經驗,他們才會茁壯成長!舊人及老人正好就是他們的老師,舊人及老人能夠愛惜及提攜新人,就能同時贏得他們的尊重,尊師重道嘛!團隊就能凝聚!

3) 須知反對派的意願就是取而代之。居然還有反對派僅只反對而從不秣馬厲兵!假若他日普選來臨的時候,怎麼辦?機會只是留給有充足準備的人!從來只有人等待機會,而沒有機會等待人!

可是,現時民主黨的高階成員儼如晚清時期苟安南方的洪秀全。配票能力不夠強!?地區工作做得不夠好!?真的嗎?請他們不要再諉過呀!若果他們再不思改變,我相信民主黨遲早絕種,也毀掉華叔的心血。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民主派的錢不多,如果落選區議會,便難做地區工作。反而建制的錢多,落選有得做地區干事。

10:18 下午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