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轉載:我們設立本網誌的宗旨,全然希望跟知音們分享與交流彼此的意見/分析/心得,所以我們極為歡迎任何人士轉載「貝沁才」© 交流室裡的任何文章或資料,唯一的條件是必須於轉載內容旁邊清楚列出“資料來源:「貝沁才」交流室 http://oozexude.blogspot.com”的字眼。




星期五, 10月 17, 2008

十年明日之星

1987年股災過後,上世紀90年代初,匯豐控股(00005)每股市價多少錢?大約是現時每份報紙的標售價。若把匯控封為當年十年明日之星的其中一員實不過份。

美國前儲局局長格林斯潘、投機巨人索羅斯、商品大王羅傑斯等名人不約而同提及是次金融風暴的惡劣程度,是他們生下來從未看得到的,這是百年一遇。

現在,環球股市熊蹤處處,便宜貨比比皆是。百年一遇的風暴意味百年一遇的機遇。我想,現在應該是咱們努力尋找當今十年明日之星的時候了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等跌到6000~7000點再找都未遲,哈哈!

1:08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有無咁低 =.=

10000~11000守到的話也差不多了

最怕好似美國咁,托托下終失守

5:23 下午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