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轉載:我們設立本網誌的宗旨,全然希望跟知音們分享與交流彼此的意見/分析/心得,所以我們極為歡迎任何人士轉載「貝沁才」© 交流室裡的任何文章或資料,唯一的條件是必須於轉載內容旁邊清楚列出“資料來源:「貝沁才」交流室 http://oozexude.blogspot.com”的字眼。




星期三, 4月 16, 2008

5種真正財富之朋友(四):真誠為朋友「蝕底」

世上沒有一面倒的「著數」,也沒有一面倒的「蝕底」。世上只有等價交換。世上每事每物同時包含「著數」與「蝕底」,當中只是多一些「著數」還是少一些「著數」,或是多一些「蝕底」還是少一些「蝕底」而已。

當大家希望多拿一些「著數」的時候,可能已經為己埋下了日後龐大「蝕底」的伏筆。相反,當大家承受一些「蝕底」的時候,可能已然為自己種下了「著數」的誘因。

其實,「蝕底」就是「著數」,「著數」就是「蝕底」。真誠為朋友「蝕底」,或者帶給你意想不到的結果。

標籤: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睇開d自然會肯蝕底,同埋唔好死要面子,要識得睇大局,睇將來

11:54 下午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