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轉載:我們設立本網誌的宗旨,全然希望跟知音們分享與交流彼此的意見/分析/心得,所以我們極為歡迎任何人士轉載「貝沁才」© 交流室裡的任何文章或資料,唯一的條件是必須於轉載內容旁邊清楚列出“資料來源:「貝沁才」交流室 http://oozexude.blogspot.com”的字眼。




星期一, 5月 28, 2007

德國巨兔飼養農的一席話

前一陣子,一位熱心腸的德國兔子飼養農,基於人道救援立場,願意提供一批巨兔及其飼養方法給北韓,幫助該國舒緩當地的饑荒問題。

以上本來是一則平常不過的新聞,可是,報導引述飼養農說出這樣發人深省的一席話,內容大致是:你不能對飼養的巨兔發生感情,若不然,那你最好不養為妙!

咱們若要成為傑出的股票農夫,就應該仿傚這位巨兔飼養農的做法,最好不要跟咱們手上的股票談戀愛,若不然,那最好不入市為妙!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

Google